close

「同學早啊。」穿著夾腳拖鞋的人開口,流裡流氣的口音,還嚼著疑似口香糖的東西,短短的頭毛用髮膠豎起來還噴上五顏六色的詭異鮮豔色彩。

看起來就是很......難以形容的妙,那只獸爪黏在他手上......所以他不是人嗎?!

「開學的小混混。」很明顯的,千冬歲對這個五顏六色的雞頭沒什麼好印象,說實話,我也是。

然後我完全體認到學長說C部是最後一個班級的那感覺了。

「書呆子,你找死嗎!」五彩雞頭發怒,我看見他的獸手震動了半晌,就像肌肉扭曲一樣賁動,然後幾秒之後萎縮成人類的手臂。

「對於先動手者,我有完全理由可以回報。」左右都看他不順眼的千冬歲顯然是在挑釁人,我發現他並沒有像外表看起來那麼乖巧沈穩,感覺也沒有書呆子的樣貌。

我現在有點想往教室外逃,拜託,他們打起來干我什麼事情啊?等等被波及到就好笑了。

「要打就來啊!」

「誰怕你。」

這時,漾漾做出了讓我驚訝且不怕死的事情。

對!衝進要打架的兩人之間。

「不要打了!」漾漾沖進那兩個隨時都會幹起架的人中間,用力閉上眼睛。

千冬歲跟五彩雞頭看見我沖進來明顯一愣,兩個人都沒有接下來的動作。

「就連一個不懂術法的人都知道教室不能打架,你們如果要打就出去外面打吧,頂多被護衛當作入侵者處理掉。」悠悠的聲音從另外一邊飄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教室裡面出現了第五個人,是個女孩子,然後是我們班的班長。

對了,副班長到底是誰啊?我完全沒在聽……


「如果你們要繼續打,身為班長的我應該也不能坐視不管。」

「歐蘿妲,早安。」喵喵對那班長少女打了招呼。

原來班長叫歐蘿妲啊,還不錯聽。

五色雞頭重重哼了一聲,乖乖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上,我想他應該蠻懼畏這個班長,所以就什麼話都沒說。

「早安,喵喵、千冬歲,還有漾漾跟希薇亞。」歐蘿妲彎起漂亮而優雅的笑容,讓人感覺很舒服,「漾漾那天沒來應該還不曉得,我是C部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若是你們在班上發生問題了,就來找我吧。」

「好、謝謝。」我連忙將班長的名字記下來,雖然有點長但蠻好記的。

「漾漾、希薇亞,你們有手機吧。」歐蘿妲彈了一下手指,瞬間我就看見兩隻手機出現在她手上,不知道為什麼,手機非常的眼熟。

等等?那不是我的手機嗎?怎麼會?

「喵喵也要輸入!」蹦過去歐蘿妲身邊,喵喵嚷著要把自己的號碼輸入我和漾漾的手機。

「把我跟萊恩的順便也記下去吧,對你有幫助。」千冬歲這樣說,然後坐回自己的位置,他的位置跟五彩雞頭有差幾排,兩個人不時還會互瞪。

「我一起幫你們都記進去,漾漾、希薇亞,如果有事情的話就直接找我們也可以,我們會儘量過去幫你們忙的。」歐蘿妲騰空又是對我們一笑,感覺很舒服。

不過其實那支手機應該不算是我的,而且他很久沒有充電了,不知道會不會有沒電的一天。

幾人個在那邊玩了一下子之後,歐蘿妲又彈了記響指,然後手機就消失了,我跟漾漾摸摸口袋,手機又自動回到我身上了,漾漾似乎也是。

這招好方便哦,我想我非常想學。


七點之後同學陸陸續續來了,但是並不像千冬歲與喵喵等人那麼熱絡,大部分都是來了之後也不打招呼就靜靜的在自己的座位上做自己的事情,我也不好再去打擾別人,打過招呼之後喵喵也回到她座位上。


我們班級的人算起來並不多,至少比我以前讀的國中班級還要少一些,我以前的班級有36人,而這個班級到目前為止才不到二十人,而且還有很多座位是空下來的,看來應該還有很多人不是遲到就是死在外面吧?

班上很安靜,其實,已經靜到有一種叫做恐怖的程度了,而且我班上好像有某種殺氣騰騰的感覺,更簡單的說,我覺得這個班好像沒有想像中好相處,很多人私底下都瞪來瞪去,看起來隨時會幹上一架,原來這著狀況不是只發生在千冬歲跟五彩雞頭身上。

尤其是五彩雞頭,他很顯然的被很多人是為眼中釘,四周都有人跟他對瞪。

「你是那天沒到的同學吧。」漾漾座位前面的同學回過頭,跟我們差不多年紀大,是個短卷毛的外國人,亞麻色的發跟藍色的眼睛,有點圓圓的臉上面有些小麻,不過看起來就是很好相處的感覺,「那個豎毛的彩色人你最好少跟他打交道,他在我們這邊風評很差。」

風評差?我突然想到他剛剛那只獸爪,「是不良少年?」我們三個人的說話聲音都壓的很低,只給彼此聽見。

「比那個更糟。」圓圓臉少年這樣說,「他家是幹暗殺的,只要有錢就會出賣技能殺人,所以被很多人看不起。」

暗殺?其實......那也不是他願意的吧,出生在暗殺家族不是他能決定的,為了存活,他也只能這樣做,照著長輩的話做......

我沒有把剛才的話說出來,畢竟到時候我可能也會被排擠、看不起吧,其實人都是自私的,就連我現在的想法也是......很自私。

就在我想這些東西時,唰的一聲門被拉開,走進來一個人,是老師。

「各位同學大家早。」

然後在老師後面進來的是筱晴。

看來她睡過頭又遲到了。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沁雪寒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