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妳沒事去轟別人的古蹟幹嘛啊,該說真不愧是守世界的嗎……

「庚庚也被請過喔。」所以妳們的意思是這是小錢嘍,好吧我認了,外星人的世界就是如此。

「漾漾你要好好謝謝你學長喔。」庚學姊突然對漾漾說,很明顯不打算繼續說下去。

謝謝學長?看來漾漾給學長添不少麻煩了吧,打壞公園八成是漾漾的傑作,因為學長感覺不像是會破壞東西的人。

等等學長說不定也被請款過,他那麼暴力的說……。


這時喵喵像是被什麼東西吸引似的,一看盯著某處,那裡有一個攤放。

那部冒險片演了兩個半小時,主要是一部淒美的兒女英雄歷險片,男主角最後得到夢寐以求的寶藏,女主角卻掛了,然後就完結了。

當我們四人出來時手上的還拿著爆米花和飲料,喵喵眼睛紅紅的,因為她喜歡的配角都翹辮子了,所以她現在在哀弔中。

「等片子出來後我一定買回去看。」喵喵吸一吸鼻子說,「那個可惡的壞人,以後在街上看到她一次我就打她一次。」

其實應該很難在街上遇到吧!一般來說,那種大咖的影星也不會隨便走在大街上,不過我現在由衷的希望她最近不要隨便走在街上,我可不想看到新聞頭版寫"巨貓海扁某知名巨星",因為我知道喵喵一定有那個能力做到的。

「東死的好慘喔。」喵喵拉著庚的手,不知道第幾次重複這句話,庚只有笑,沒有回話,而那個東就是劇裡的配角,後來死掉了。

「剛剛那個攤販還在。」庚看向街道的另一邊,而我也就跟著看過去,她說的是剛剛擺飾品的小攤販。

「我們去看看。」

「去看看。」喵喵立刻將東的事拋到腦後,挽著庚的手笑。

喵喵轉變心情的速度真快欸,飾品啊......去看看吧,「漾漾,該走了喔。」起步的同時還不忘叫漾漾,唉......漾漾你這樣恍神,哪天被拐走怎模辦啊?

*


那個攤販上擺滿了許多現在的流行用品,銀飾、民族風、皮飾等,該有的都有,這是間手工的飾品攤位,還表示絕對不會撞飾品。

「三位小姐慢慢看喔。」攤販老闆熱絡的招呼我們,她的攤位客人不多,一看到我們,眼睛都亮起來了。

我點一下頭表示知道了,庚和喵喵沒有回應,她們兩人都盯著同樣的東西,一條民族風、月亮刻畫的項鍊,月牙灣的四周鑲著細碎的小彩石,彷彿月亮悄悄的拂過地面,有種寂靜的感覺。

「庚庚,這個......」像是詢問,喵喵看著庚,「要買回去嗎?」雖然不錯看,但如果是我,應該不會買,不知道為什麼。

看兩人似乎有意要買,小販立刻放下手中的紅茶招呼起來,「美女真是好眼力,這條項鍊是我最近才從國外帶回來的,是當地人手工限量品,不會跟別人撞飾喔。今天老闆......」接下來老闆說的話我都沒聽進去一句,我的目光被另一條項鍊吸引住了。

那是一個櫻花造型的項鍊,四周鑲著紅寶石,鍊子上面有藤蔓的紋路,墜頭是天使的翅膀,看起來很漂亮,雖然是用紅寶石做裝飾,卻覺得有點偏粉色,閃耀著美麗的光芒......

「......亞、希薇亞。」喵喵的叫喚聲叫醒了我。

「希薇亞有看到喜歡的嗎?如果沒有,要走了喔。」喜歡的......我看了一眼項鍊,「妳們都買好了?」我真的有恍神那麼久喔?怎麼大家都好了?

「嗯!漾漾也有買喔。」

聞言,漾漾拿出他剛剛買的東西,那是一個皮革項鍊,上面掛著一個牌子,牌子上市銀亮的面,最角有一簇火、銀色的火,這把火讓我一秒聯想到學長,材質感覺不錯,是純銀的,應該是想送給學長吧。

「希薇亞你喜歡那條項鍊嗎?」漾漾指著櫻花項鍊說。

「這位漂亮的小姐眼力好,這條項鍊是前些日子帶回來的上等貨,只是價錢稍貴,所以一直沒賣出去。這是限定版的項鍊,保證不會撞飾,材質也好的沒話說,鍊子是純金的,櫻花的部分則是白金,小姐妳有喜歡的話要不要試戴看看?」老闆笑得很開心,聽她說材質很好,一定很貴,不然怎麼會沒人買......

「呃……不用了謝謝。」直接拒絕然後掉頭走掉,但我不知道的是,漾漾之後花了將近八千元買下了那條項鍊。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沁雪寒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