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家中  時間:晚上7點)

吃完晚餐,我原本要回房間,但罕見的被媽媽叫住了。

「妳今天去學校填志願對吧,妳選哪所學校?」

「Atlantis。」

剛說完,我發現媽媽的眼裡閃過一絲驚訝,但媽媽立刻變回冷靜的樣子。

「怎麼了?」覺得媽媽的反應有點奇怪......

「妳要讀Atlantis?那裡是......算了,這是妳自己決定的,到時候可別後悔喔。」

我還依稀聽到了什麼”孩子長大了”之類的。


「真的......可以嗎?」我發現我在發抖,媽媽輕輕的點頭笑著說:「我不會阻止妳去尋找妳的身世,自己一個人一切要小心,也要常回來喔,知道嗎?」媽媽笑的很美,真的。

「媽......我還沒開學啦!謝謝媽媽,還有對不起......」這晚,我哭了,因為開心、因為不捨、因為虧欠。


放榜當天。


「希薇亞,妳的入學通知單送了來嘍!」媽媽用了久違的嗓子大喊。

我拿了那一袋被說是入學通知單的東西,總覺得有點重,不知道裡面裝什麼,而且我很想知道,如果把通知單摔在地上會怎樣。

你問我為什麼?因為通知單上寫著大大的"摔者死"啊!

我決定不要在糾結它到底可不可以摔在地上了,先看內容物再說。

過了幾秒後,從我房間飄出了有點不文雅的字……

「哇靠!竟然送手機,這學校也太有錢了吧?!」

雖然看不出來是哪個牌子的,不過有總比沒有好,雖然我自己就有手機了,但用學校的,是不是就代表電話費學校出啊?

再看看裡頭還有些什麼,其他的東西好像都是正常的,像是報名資料、學費單之類的。

不過……奇特的是,裡面竟然還有"新生入學介紹與如何自保"。

……這是什麼啊?

啊對吼!Atlantis是異能學院啊!為了不要太早掛,我決定好好讀入學介紹,但不是現在。


(地點:家中 時間:新訓前一晚)


「媽,我明天新生訓練喔!」我從樓上往樓下大喊。

「我知道了,早點睡,不然會爬不起來喔!」

「好。」



(地點:台北車站   時間:6:20)

因為怕遲到,我還提早出門,可是我突然發現,通知單上並沒有說要搭哪班車,見鬼了,那我要怎麼到學校啊?

正當我再思考怎麼辦的時候,有個看起來是cosplay的人走過來。

他穿著紫色長袍,頭髮長到肩膀並綁起來。

其實我以前不太能接受頭髮長到肩膀甚至更長,但我不得不說,他長得挺帥的。

在我想這些有的沒的的時候,那個人不知道已經叫我幾次了。

「那個,不好意思,妳是希薇亞嗎?」他笑的很燦爛,笑到我背後都涼了。

「呃......是的!很抱歉我剛才晃神了。」真是的,我竟然在帥哥面前晃神,還是亂想一些有的沒的,好丟臉喔!

「不會!我是夏碎,幫妳的代導來帶妳去學院」不是我要說,他笑起來挺好看的,而且這次不會覺得恐怖,看來是個經典的腹黑。

等等,他不是我的代導?!

「你不是我的代導?」不是聽說是代導來帶人嗎?

「妳一開始的代導昨天接了一個長期任務沒有一個月是回不來的,所以妳的代導就變成我的搭檔,可是他還接了另一個代導的工作,所以妳今天的代導就是我。」

這樣啊......我的代導學長還真忙呢。

「夏碎學長,我的代導學長叫什麼?你們幾年紀?」

不知道我的代導學長帥不帥......

「他叫冰炎,我們都是二年級的。」

原來如此,對了......他們的衣服有代表什麼嗎?

「妳看起來似乎還有些疑問,等一下我慢慢解釋,得快點火車要來了。」說完便抓著我往鐵軌衝。

等等,不要抓著我啊!我有腳好不好!而且......去學校要撞火車?難道學校其實是死人學校?我還不想死啊啊啊!!!

看著火車即將往我身上撞下去,這真的很恐怖,即使夏碎學長再我旁邊也一樣。

我反射性的閉上眼睛,過了幾秒鐘,夏碎學長跟我說已經到了,我怯怯的睜開眼睛。

映入我眼中的是一座偌大的校園正門口。

這還真是壯觀的景象,整個校園大門都是石刻成的,而且還是白色稍微透明的玉石,而拱開的圓大門上沿著邊緣有許多我看不懂的奇異文字,然後是白色的精靈雕像,十多個巨大精靈雕像自門口往左右排開,各自拿了西方兵器,看起來有點殺氣騰騰、卻又給人很夢幻安逸的感覺。

「這些是大門的警衛。」夏碎學長這樣幫我介紹,「外牆有問題的話,他們會解決。」

我點點表示知道,然後夏碎學長說了要報到,我們也就離開這壯觀的校門口了。

夏碎學長帶著我走到四樓的一間教室前,對著我說,「1C,也就是妳的主教室。」

然後不等我說什麼,就把門拉開自逕的走進去。

在他拉開們的那剎那間,我貌似聽到什麼聲音,不過只有一下下而已,我也不是很在意,就把門關上了。

我看了一眼教室內部,焦點放在靠窗的角落那邊,那裡有三個人,兩女一男,或許是注意到我的視線,他們一致的轉過來看向我。

「欸?」

我看到了某個人,照理來說應該不會出現在這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沁雪寒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