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時候我已經將要去住宿的東西全部都打包好。

「妳學長說要來接妳嗎?」在廚房做菜的媽媽問。

「嗯,他剛剛有打電話來說過,大概再一下子就會來。」說到電話,他打的是手機。

那手機到現在居然都還不用充電,讓我覺得有點誇張。

等一下,車?說到車會讓我想到野貓車,如果派那個車來打死我也不要上去。

「不過住宿算蠻近的,所以週末我還是會回家,應該。」拜託,我也很不願意離家的,要不是那台野貓車......而且我也擔心媽媽。

嗚嗚,我恨貓公車啦!牠竟然讓貓的形象變成那樣。

把我喜愛的貓咪還來啦!

「我還以為妳假日要打工不回來。」媽媽的頭從廚房探出來。

其實不用等到假日我就已經在打工了,現在我的包包裡面有一張支票,上面印著對我來說是恐怖的天文數字。

我將行李箱的拉鍊拉起來。

其實我帶的東西不多,三套學校的制服、制服外套,和幾件平常穿的衣服跟幾本書之外就什麼也沒有了。

別問我為什麼沒有化妝用具,我覺得我應該是不用使用到化妝用具,況且到Atlantis也不必化妝吧,出任務如果流汗之類的不就很慘!

好啦行李箱除了以上說的,還有保養品。

保養品跟化妝品可不一樣啊!

不過我帶去的保養品也不多,就乳液、化妝水,然後蘆薈凝露、面膜之類的,其實不多。

你問我為何不到那邊買?保養品我可是用特定牌子喔,我才不敢冒險不帶去然後買不到。



不過我想那邊在怎麼奇怪,有些日常用品應該也可以買的到,而且學長也告訴過我棉被枕頭宿舍都有派新的下來,叫我可以少帶就可以少帶。

「叮咚。」門鈴響起。

我連忙沖向玄關,那邊站了一個人。

他穿著一般休閒襯衫下面是牛仔褲,最正常不過的打扮,上面一頂鴨舌帽把他的臉蓋去大半,可以看見的就是皮膚很白的下巴跟綁成一束的長黑髮。

「好了?」那個人比我還要快開口,然後他拿下帽子。

學長又把頭髮染黑了。

他這樣常常染髮不會有腎臟的問題嗎?

他連眼睛都是黑的,少了紅色的魄力,所以是戴了隱形眼鏡?老實說變色片很傷眼睛喔,學長你這樣不行啦!

「妳想讓妳家人都對妳學校的人好奇是嗎!」

其實我媽知道守世界的事情啦。

「而且這不是染的,是術法。」

喔~早說嘛!不過這真方便耶,有機會真想學。

「是誰啊?」媽媽從客廳走出來,看看是誰來了。

學長向我老媽禮貌的行了禮,「伯母您好,我是希薇亞學校的學長,來幫她搬東西。」

「原來是學長啊,還來幫她搬東西,還真是麻煩你了。」媽媽咧了笑容,「吃過午餐沒有,阿姨現在正在煮東西喔,要不要進來坐一下?」

學長勾起了完美的笑容,可是我覺得他笑的很像專櫃小姐那種商業性,「不用伯母麻煩了,我們外面還有一位開車的人在等。」然後,他瞄了我一眼。

「媽,那我先跟學長去宿舍了,午餐我外面吃就好了。」我知道學長很沒耐性,所以我急急忙忙的拿了準備好的行李穿好鞋子就走到玄關,「妳別太想我喔,嘻嘻。」

雖然我這麼說,其實應該是我會想妳,我會想我那溫暖沒有精神壓力的家。

「路上小心喔!」媽媽如此說。

*

那天的天氣很好。

我跟著學長一走出家門就看見一台白色休旅車停在我家門口,幸好不是野貓車。

我鬆了一口氣。

「哈囉,同學!」

座位上的是輔長。駕駛座位上的居然是輔長?那個蓬毛獅頭?

我忽然覺得我太早放鬆了。

學長轉過頭,我明顯聽見噗哧一聲,他居然在偷笑!

「快上車吧,還要去接褚。」他拉開後車門把我放進去,然後自己坐到副駕駛位上。

沒想到這台車還蠻普通的,內臟什麼的都沒有,幸好幸好。

我還真的怕一上車出現車內臟,那會讓我想尖叫,雖然會讓我沒形象。

輔長從後照鏡看了我一眼,「放心,我開車技術很好,尤其是這種普通車,跟小玩具一樣。」

我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尤其看見前座的學長正在調整安全帶。

就在我滿腦空白的同時,輔長真的把油門給踩下去了!

他在大街上把油門踩下去!我懷疑輔長油門踩到底。

那秒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是還好今天假日路上人少。

我看見速表從本來的六十變成一百三。

更恐怖的是,他速限表上面的最終數字居然是一千。

等等!一千公里?時速一千公里?

什麼鬼車!它是不是把公尺用成公里了?

「我的年輕歲月朝著夕陽狂奔~~」

輔長居然在唱歌!而且唱的很難聽!

「車後座有安全帶。」學長提醒我,我這下子才注意到後面椅子的兩條帶子飄來飄去,我連忙掙紮過去把自己給綁在椅子上。

「你一定要開這麼快嗎?」我差點咬到舌頭,因為車子突然煞住然後急轉彎。

「提爾是飆車狂。」學長很鎮定,我懷疑他常搭輔長的便車以至於速度感麻木。

「啊哈哈,別說的那麼難聽,在下是追求愛與速度的使者。」輔長朝我們兩個拋了一個媚眼,然後這樣說,「就像我也喜歡漂亮的閣下與可愛的希薇亞一樣。」

我看見學長的青筋在跳動,我懷疑如果不是在車上,他應該會一腳踹下去。

是說,打從出生我還是第一次被個獅毛稱讚可愛,那一秒......我想吐。

等我注意到時候,休旅車停下了,在漾漾家門前,還真快啊。

學長的頭髮一秒變黑,然後他走下車,走到漾漾家門口。

不過多久,漾漾跟學長走出來,輔長開口說:「哈囉,同學!」

「快上車吧。」學長拉開後車門把漾漾踢進去,然後自己坐到副駕駛位上。

輔長從後照鏡看了漾漾一眼,說了一樣的話,「放心,我開車技術很好,尤其是這種普通車,跟小玩具一樣。

「這車不會飛。」坐在前面的學長不知道什麼時候頭髮已經變回來本來的樣子了,「不過你如果再給我亂想的話,你馬上就會飛。」

我知道,被踹飛。

「呃......那個、我們現在要怎樣去學校?」漾漾問了一個被我遺忘的事情。

「與其去學校,同學你不認為我們應該趁著這個好天氣去兜風一下嗎?」輔長不知道為什麼笑的很樂。

我心裡又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尤其看見前座的學長又在正在調整安全帶。

輔長又開始飆速了。

「褚,你幹嘛不坐好?」另一邊的學長轉過頭,看見漾漾整個人抱緊了他的椅子後面,像無尾熊。

我想……他是怕被甩出去。

「有安全帶喔。」我提醒了漾漾,雖然我剛剛也沒發現啦。

接著輔長又在唱歌,漾漾似乎對於輔長的開車速度感到吃驚。

我似乎免疫了不少。

該死的我被同化了!


等我注意到時候,休旅車已經賓士在海岸線上。

不對,海岸線?他什麼時候開到海邊?

「玩夠了沒有?」學長的口氣非常不耐煩了。

於是輔長轉了轉方向盤,「好吧好吧,就這樣了,下次我們再出來跑跑。」他說的有點遺憾,好像還想再急速狂飆一番。

沒有下一次了好嗎!

我死也不要在坐輔長的車了。

學長按下了窗子,然後脫開了安全帶之後整個人坐到窗上面去,海風將他的銀髮吹的亂翻,像是銀色的波浪一般。

「同學,你要坐好喔。」

就在我還沒理解輔長這句話意思的瞬間,他突然緊急煞車、然後方向盤用力像右急轉,往沙灘海水沖去!

「啊啊啊啊!!!」漾漾大叫,而我默默的把手放在耳邊。

意外的是,學長居然沒被甩出去,坐的可穩當了。

他從牛仔褲口袋裡面抽出一個小小的、黃色很像水晶的東西,「轉移前五秒、四、三、二、一!」

然後,休旅車撞進水裡。

我聽見了海岸邊遊客們的尖叫聲。

整個休旅車窗外的玻璃全部都扭曲,這讓我知道我們應該在往學校方向前去。

可是......一定要搞的如此轟轟烈烈不可嗎?

用的好像我們要自殺一樣。

話說撞火車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沁雪寒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