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你這衰鬼幹嘛還來學校啊?趕快滾回去啦!」一群人圍著我對我這樣說。

這已經不是第一天了,也不會有人來救我,可能連老師們都不喜歡我。


「就是嘛!你知道昨天蛇跑進來時大家有多害怕嗎??」一個女生氣的說。

我低頭不語,就算我道歉,大家還是不會原諒我的……

儘管如此,「對不起....」我還是道歉了。

「道歉有用喔?轉學啦轉學。」

「對!轉學轉學轉學.....」

欸?我錯愕的看著大家。

轉學?

「你們很吵欸!一大早就在吵,很無聊欸你們,趕快滾回去教室啦!看了就討厭,每天都來一樣的戲碼,不膩嗎?你們不膩,我看了就膩!還要我再說一次嗎?滾!離開這裡!

一個金髮的女生走過來並把圍著我的那些人趕走。

然後她走到我旁邊,伸手對我說:「你沒事嗎?」

我愣愣的點點頭,她笑笑的對我說那就好,然後就轉身離去了。

她……是第一個會對我伸出援手的女生,而且仔細一看,她好可愛。

她日後應該會是一個大美人,不過有點兇……

可是超佩服她的啊!超強的一下就把那些人趕走了!

會不會其實她不是人啊?所以才不怕他們?不對不對,她看起來就是人沒錯啊,還是說因為她是外國人?不,這樣解釋又怪怪的。

不過她到底是誰啊?他們怎麼會怕她?好像常常看到她,她似乎很受歡迎,等等問幸運同學看看好了

我回到教室之後……


「冥漾,你沒事嗎?剛剛看到那些人又圍著你.…..」

幸運同學一看到我馬上就來找我問話。

「那個,衛禹,剛剛那個女生是誰你知道嗎?」我急著切斷衛禹的話,先問那個女生的事比較重要。

「喔,那個女生蠻有名的,她叫希薇亞,好像是外國人,全名我不清楚,三年2班的,聽說人很好,我想那些人看到她那麼兇應該嚇到了。」

順便一提,我是7班的。

這距離超遠的啊!這樣豈不是很難見到面?不對不對我不該這樣想,要往好處想才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在意她,難道是我喜歡她?

才見一次面就喜歡對方,一見鍾情這種事真的有可能嗎?

我本來想說不如加入她的後援會,這樣見到她的機率會大大提升,可是……

我接近不了她,因為她周圍總是很多人。

從我現在的角度來看,她沒有像上次那麼強勢那麼兇,這麼說感覺好像是為了我才兇的欸!

算了我想太多了……

在那之後,我一直混在人群裡面跟在她身邊。

結業式當天,她來問我為什麼一直跟著她,我低頭不語,拜託,誰會敢直接說因為我喜歡妳,就算你敢,我可不敢啊!

「如果你要一直跟著我我也沒意見,你不說原因也可以,我不勉強。」說完就走掉了,感覺她心情不是很好。

等等?茫茫人海中她居然知道我也在其中?難道……不,應該是我想太多了。

說起來,自從我跟著希薇亞之後那些人很少來找我麻煩耶,難不成希薇亞的威嚇真的那麼厲害?

就這樣,我的生活單戀直到四年級。

有天,她來找我,跟我說她要搬家,搬到北部……

好遠,這樣我就看不到她了,快跟她要電話啊褚冥漾,快開口啊!快跟她說你的感情啊!

只見她越走越遠,我依然在原地不敢開口,就這樣,我的初戀…...結束了。

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見過面。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沁雪寒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