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鬼族大戰後學長回歸時)

距離大戰結束已有一年多了,學長也回來,日子又回歸到以前那樣......

才怪!自從大戰時身份曝光後,大家都非常恭敬的對我說話,甚至情書、禮物也比以前增加了三倍。

但不是我要說,我有男朋友了!大家明明知道,卻還一直給我,如果不是漾漾,我才不會看裡面的任何一個字。

今天是10/31,是萬聖節,而我們親愛的扇董事似乎又準備了活動,也因此現在再抽籤,在一堆白色籤中,又十個金色的籤,抽中就要參加活動。

我嚴重懷疑扇是故意讓我們抽中的,抽中的有我、漾漾、學長、夏碎學長、千東歲、萊恩、莉莉亞、喵喵、阿利學長和休狄。

這不是故意的嗎?而且抽中的10人要分成兩組,不是我要說,為什麼都把搭檔拆掉啊?

你應該明白吧,這分組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希薇亞、夏碎、萊恩、米可蕥、休狄為一組,剩下的人一組喔~」扇非常歡樂的說,跟我的心情差很多。

扇妳最近可要小心一點喔,不然怎麼死的我也不知道喔~我邊冷笑邊用精神傳話跟扇說話。

扇似乎抖了一下,然後繼續說,「這次的活動很簡單,只要找到躲在校園的傑克並抓住他就行了,贏得那組可以要求輸的人任何事情。」哼哼,找到並抓住?這還不簡單,用我的能力很快就能做到了。

「限時20分鐘,傑克或許會攻擊人喔,那麼大家加油啦~噢對了,希薇亞妳禁止使用"特殊能力"喔~」

嘖!好吧,不過就算不用特殊能力我依然有辦法的。

你問我的特殊能力?嗯......我就透露一點吧,我可以控制時間與空間,所以傑克一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

不過看著躍躍欲試的漾漾,他想要求誰做什麼啊?好想知道喔......

算了等等問他好了。

就在我思考該怎麼做的時候扇宣布遊戲正式開始,而學長他們也在瞬間離開。

「希薇亞,妳打算怎麼做?」夏碎詢問我,喵喵跟休狄一併看向我,呃、還有萊恩,嗯我想想,這樣好了......

「既然我的能力不能用,那我用感知應該就可以了吧,扇只說不能用特殊能力,感知可不是特殊能力喔。」那只是比較少人會使用,沒錯,我就是打算鑽漏洞。

很快的,我找到傑克了,「找到了,」我彎起一抹勝利的微笑,「傑克在白園。」語畢,數個傳送陣同時啟動。

到白園的瞬間,我發現學長他們也到了,不過我並不意外,畢竟他們那裡還有勘察力不錯的千冬歲跟史上最年輕的黑袍,不在才奇怪呢!

在場的十人全部拿出幻武,我跟學長反應最快,馬上攻擊傑克,可是原本應該被打中的傑克竟然憑空消失了。

「ㄎㄎㄎ,抓不到我。」我後面突然出現聲音,反射性的攻擊後方,可是還是沒有打到他,「嘖!」看來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學長也皺起眉頭。

既然如此,「千冬歲,試著把他關在一個空間,然後攻擊他。」已經忘了我們有分組,而千冬歲不是我們那組。

「好。」千冬歲也沒有說什麼直接說好。

千冬歲照著我說的做,可是,「還是不行嗎?」我眯起眼睛看著傑克,這樣啊,所以這個只是......

「這只是靈體,」夏碎苦惱的說,「實體在那裡啊?」喵喵問了一個我大概明白的問題。

接著漾漾做出讓大家吃驚的事情,看來特訓還是有效的,大家都錯愕的看著漾漾手中的黑球,「漾、漾漾,那是什麼?」喵喵嘴巴張的大大的說。

「呃、用來抓傑克的東西。」漾漾直接用行動來表示事情,他把手伸進黑球裡,然後在快速的抽出來,上空的空氣中有一小角扭曲了,跑出來的就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傑克。

「呵呵,將軍了。」我輕輕的笑,然後上前抓住傑克。

同時扇也出現了,「哎呀,沒想到是漾漾小朋友找到的,值得讚賞,不過可惜的事你召喚出來了,卻是希薇亞抓住的。

呵呵當然啊~我可是打從漾漾在找傑克時就料到傑克大概會從哪裡出來,所以被我抓到也是應該的。

「好啦,竟然分出勝負了,那麼贏得人想要求輸得人什麼事情呢?」

嗯......要求啊,「扇,是只有我能要求,還是我們那組都能要求?」一時之間想不到要求欸......

「妳那組都能要求喔,不過有時間限制,只到今晚12點,啊對了,記得來參加派對喔!」說完扇就離開了,不過派對啊,我才不去呢!誰知道扇會不會又在搞鬼啊?

「那我們就先離開了。」夏碎說完後,大家也一致認為該走了,便離開白園,瞬間,白園只剩下我跟漾漾

「漾漾,如果你拿到要求的權限,你想要求誰做什麼?」一直很在意漾漾的想法,「呃、一定要說嗎?」我點點頭。

「我希望希薇亞能永遠跟我在一起!」漾漾紅著臉說,笨蛋漾漾,如果我不想跟你私定終身的話,我幹嘛答應你的告白啊?不過我當然沒有這樣跟漾漾說。

「沒有問題喔。」我漾起一抹微笑,然後說,「我們也回去吧。」說完就開傳送陣回黑館。

回到房間後,漾漾見我往床上躺去,然後問,「希薇亞妳不打算去派對嗎?」

漾漾你根本就只是想起吃派對的甜點吧......

「不要!我們去原世界吃飯,我請客。」接著我直接拉走漾漾,誰知道扇到底是多想整我跟漾漾啊?聽到我說要請客漾漾也就妥協了,我說漾漾啊,你明明不缺錢,幹嘛那麼想要我請客啊?

順便一提,漾漾現在已經有紫袍的能力了,再過不久或許能拿到黑袍,雖然如果真的要拿到黑袍的話還得多多訓練就是了。

*

在台中的某家飯店中,一桌的甜點、一臉幸福的漾漾,「漾漾,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直到永遠!」嘴裡都是食物的漾漾瘋狂點頭。

漾漾將嘴裡的食物吃下去之後,問了我一個問題,「希薇亞,妳怎麼知道傑克會從哪裡出來?」漾漾,我可是你空間術法的老師欸,既然是老師了就應該會知道的,可是我的回答卻是......

「因為我神啊!」揚起一抹自信的微笑看著漾漾,看著無言的漾漾,我說,「只要漾漾你再更鑽研空間法術,總有一天你一定也能像我那樣的。」我相信漾漾有那個能力的,漾漾並不弱,只是他太看不起他自己了。

「嗯......」漾漾似懂非懂的點點頭然後繼續吃,我突然有想要對漾漾惡作劇的念頭,於是......

「漾漾,這個蛋糕跟那個蛋糕給我。」不等漾漾的反應,我直接往蛋糕上面挖一口吃掉。

「咦?那兩個不行啦!」

沒錯,我拿的是漾漾最愛吃的其中兩個。

「嘻嘻,不給蛋糕就搗蛋。」舔一舔嘴唇,然後說,「萬聖節快樂,漾漾。」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沁雪寒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